眼袋抽脂后眼晴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23
众所周知,皮肤的老化松弛,眼轮匝肌肌张力的减退,稍稍不注意皱纹就爬上了眼角,还出现了很严重的眼袋,让眼睛看上去一点也没有精神,可以通过眼袋抽脂来进行改善,那么,眼袋抽脂后眼晴不会变形吗?


眼袋抽脂


眼袋抽脂后眼晴不会变形

  传统的去眼袋手术是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将多余的皮肤去除,以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方法有时不单纯表现在眼袋的膨出,还表现在睑颊沟的凹陷,年纪稍大的患者会更加多见,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如果这样的患者手术将脂肪取出的很多,术后这道深沟会更加的明显,加重老年化的表现。

  眶抽脂术修复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眶隔抽脂术是先将眶隔内的抽脂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眼袋抽脂可一举两得吗

  眼袋抽脂微创切口配合新的脂肪囊和眶隔膜固定术,宛如构建一道“人工墙”提高了肌张力,使眼眶隔膜5-10年不再下垂。释放转移眼部脂肪,使眼部脂肪均匀分布,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延长眼部衰老时间,术后年轻效果保持更久。

  眼袋抽脂手术切口隐蔽微创,恢复快速。手术仅需30分钟,就可使眼周皮肤瞬间光滑紧致。眼袋抽脂有效杜绝由于眼眶隔膜松弛而导致的“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并发症,并达到局部除皱的效果,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抽脂术,保留眶脂肪,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一般在做眼袋抽脂手术之前,都要进行术前的仔细检查,看看您眼袋类型、脂肪突出部位、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弹性等情况,再综合考虑手术方案,而在术中一般采用内切口或外切口精准祛除多余组织,精 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但是却不会给你留下疤痕,效果自然美观。

  眼袋抽脂后眼晴不会变形吗?眼袋抽脂祛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眼袋抽脂在针对下睑沟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眼袋抽脂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因为眼袋抽脂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老年女性的青睐。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