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4/19 09:222018/04/19 09:22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现在人们主要注意的事情,牙齿白又亮笑起来增加的好看,给人的笑容是美好的,牙齿黄黄的,笑起来别人看见都是恶心的,不想和你说话。

  据口腔专家介绍说激光美白牙齿能够有针对性地作用于牙齿深层的色团结构,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色素一层一层分解掉,不仅可以让牙齿光泽亮丽,而且还可以对牙齿起到杀菌的作用,从而消除牙龈的炎症,使牙釉质更坚硬,对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第四代激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的优势

  1、美白牙齿更彻底:冷光牙齿美白前,治疗者要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操作时将以光固化树脂为原料的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再将调好的美白剂小心地覆盖到上下各8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美白剂厚度为2~3毫米;接着调整冷光角度,开始照射。

  2、冷光美白技术:激光美白时聚光效果差、照射范围较大,温度较高,对牙神经、牙周围组织都有损伤。烤瓷牙也可达到美白效果,缺点是经济代价高。冷光美白技术,冷光美白技术首先出现在美国。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色阶。将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去,再次涂上美白剂,进入第二个8分钟的照射,反复循环照射3次,可达到美白效果。美白结束后,用水冲洗牙齿表面及缝隙,将光固化树脂取下即可。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吗?口腔专家提醒广大做激光美白牙齿的朋友要注意术前的准备工作和术后的护理才能让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达到较 佳。

  激光美白牙齿前应注意:首先,要做牙齿清洁,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应先做治疗。

  激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注意事项:牙齿美白后,一周内需避免有色染剂的食物,如茶、咖啡、可乐等。可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

  因此快速美白的方法很多,但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牙齿方法,上述介绍的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就很好,如果您近期有美白的牙齿的计划,您用激光美白牙齿来美白牙齿,这样能达到快速无痛,并且安全健康。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美白的优势’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的人群及价格               冷光牙齿美白的适用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