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好吗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09:472018/04/19 09:47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专家介绍了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高速: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平均每颗牙齿照射时间不超过1分钟。应用革命性的TCIA技术,美白效率提高29.5倍。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点

  激光牙齿美白的优点是什么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将美白剂作用于想要进行治疗的牙齿表面,能在较短的时间较安全较有效的还给您一口皓白牙齿。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具有众多牙齿美白方式不可比拟的优点:

  一、快速,所需时间短

  使用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进行牙齿美白仅需一小时左右,在治疗时,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激光牙齿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做完就能立即见效。

  二、安全,没有副作用

  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采用的是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性能。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专家介绍了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高速: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平均每颗牙齿照射时间不超过1分钟。应用革命性的TCIA技术,美白效率提高29.5倍。安全:照射时间短,无刺激、副作用低。无痛: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便捷: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快捷。持久:利用冷激光波长的强大穿透力,增强药物浸透作用。通过以上专家对激光美白牙齿好吗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了解。

  那么激光美白牙齿好吗有什么优势?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