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4/19 11:27
黄金倒三角、略尖略朝上的下巴,被称为“瓜子脸的很先进”、美的“好望角”,难怪那么多爱美女性在自己的下巴部位“动刀”。那么,想要拥有精致的小下巴,女生可以通过哪些下巴整形手术来实现呢?



人工下巴植入

  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患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手术当天就可以回家,不用住院。术后约3周左右可彻底消肿。

  患者在术后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下巴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下巴抽脂加上人工下巴整形,经常会有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效果,灰姑娘眨眼就变公主了!同时可以改善下巴脂肪过多与后缩的情形。

  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整形、下巴抽脂三种下巴整形手术,几乎能解决所有下巴不完美的症状。只要有技术保障,加上负责人的医生和专业的医术,美女速成不只是梦想。


        阅读:下颌角突出矫正怎么做效果好               下颌骨整形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