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04
大家在看韩剧的时候会发现很多男女主角的鼻子都很精致有型,其实很多韩国艺人都会做隆鼻尖这项整形术,整形之后鼻尖位置就会变得很挺拔秀丽,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其中自体耳软骨垫鼻尖技术是较常用的了,那么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优点有哪些?


鼻尖


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优点有哪些?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安全性众所周知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等假体都无法做出与自体软骨效果相当的美丽鼻尖。

  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优点有哪些?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的特别住处在于采用的材料耳软骨,它的安全性是其它材料无法替代的。由于它会在耳朵后部做切口所以伤口很隐蔽,而且切除的耳软骨还具有再生性,不就不出就会长出新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它会给身体造成缺失。


            阅读:鼻尖整形术安全吗?                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