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56
鼻部整形手术对于医生手法和医院要求都比较高,所以一些不知情的爱美人士字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选择了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手术经验不足的生进行手术,这就增加了隆鼻失败的风险,也让隆鼻修复渐渐火热起来。隆鼻失败修复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隆鼻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的针对症状

  1、可能出现的症状就是鼻背皮肤发红。这个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这时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

  2、就是你感觉术后鼻子有稍微的歪斜时,不过这个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也是可以不需要矫正的。当你想进行矫正是,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如果它是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3、就是这个术后鼻根位置过高,这时它就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所以这时我们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4、就是出现鼻头圆钝,缺乏立体感时,而这个是隆鼻较 常出现的情况,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较 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我们对这个情况就可以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秀气的鼻尖。

隆鼻失败修复后该如何做

  如果在手术后发现鼻子的形态不佳,可能是出于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说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患者的术后护理不当等。大部分产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应该还是因为医生本身的技术性失误。想要矫正这样的歪鼻就需要进行再次移植假体的手术。硅胶假体是目前被临床证实是较 理想的修复隆鼻材料。

  若是术后鼻部出现肿胀淤血等,一般来说一定程度上是正常的,不严重的话,可以自己用冰袋在隆鼻部位进行冰敷来解决,一周以内即可恢复。但是如果没有消退的迹象的话,那你就要警觉,可能手术部位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感染,为了避免大面积的感染,应尽快联系医生进行治疗。硅胶假体隆鼻也可以作为比较理想的隆鼻修复手术来对鼻部进行修复。或者也可以采用注射隆鼻的方法。相对传统手术而言,这种不用手术刀进行的手术可能更加安全可靠。

  隆鼻失败修复的针对症状有哪些?鼻整形失败,除了因医生操作上的失误外,另外一个严重的因素是L型鼻假体的滥用。用传统的L型硅胶进行鼻整形,硅胶不能跟鼻内结构融合,在鼻内出现的压力会使鼻尖肌肤变薄。此外,硅胶的压迫还会使肌肤长期缺血,鼻尖肌肤变得特别脆弱,易受外力和外界刺激而引起烂鼻头鼻假体穿出。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