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鹰钩鼻矫正出现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31
很多人鼻部都会出现鹰钩鼻这样的情况,而鹰钩鼻多是由于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因此只能通过后天的矫正来改善,于是很多人都通过鹰钩鼻矫正手术改变目前情况,达到美化鼻部的效果。那么为了避免鹰钩鼻矫正的副作用需要注意什么呢?



鹰钩鼻整形

  鹰钩鼻整形治疗是非常精细的鼻部整形手术。鼻梁不直,中间部分有角度突起,鼻外形长而宽,有时还伴有鼻尖下垂,酷似鹰嘴,所以叫鹰钩鼻。鹰钩鼻整形手术为了不留下难看的疤痕,鹰钩鼻整形手术切口选在鼻孔内部。鹰钩鼻整形手术将切口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广泛的分离,再用小骨凿或小弯手术锯将鼻背部过高的鼻骨凸起及鼻软骨截掉,再用小骨锉将鼻骨和软骨的不整齐的骨面锉平,鹰钩鼻子手术就基本完成了。

鹰钩鼻矫正副作用

  1、血肿:术中易在鼻部周围产生血肿,偶见于内眦部。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术中鼻软骨或鼻肌去除过多所致。

  5、矫正不足:鼻软骨与鼻肌去除不足是主要原因,必要时可于3个月后重新手术矫正。

  6、效果不满意:术中操作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鹰钩鼻矫正注意事项

  1、预防出现血肿的情况:一般出血很少,如有血肿出现,得注意其它疾病;

  2、避免出现隆鼻过高、过直的情况:鹰钩鼻整形手术要与求医者要求、医生的假体雕刻都有一定的关系;

  3、鹰钩鼻整形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的出现:消毒不彻底、假体的问题、鼻炎、鼻窦炎等原因所导致;

  4、鹰钩鼻整形手术要避免出现鼻根空虚感、鼻侧阶梯感的情况;

  5、鼻背颜色改变,发白常是腔隙过紧所致,一般不必处理;发红时就注意排除感染及排斥反应;

  由于鹰钩鼻的整复手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鹰钩鼻整形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固定通常要10—15天,而手术区肿胀完全消失,鼻外观美观约需2—3个月。


        阅读:鹰钩鼻矫正手术只是单一的吗                  矫正鹰钩鼻用什么方法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