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颈纹出卖了你的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17
都说女人容易老,无论年轻时如何风情万种,在眼角还未“光芒四射”的时候,脖颈早就诉说了她的沧桑。颈部一旦产生皱纹后,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加深,它不仅无法掩饰,而且要想恢复到皱纹出现以前的那种弹性几乎是不可能的。

颈部皮肤天生弱质

  这是因为颈部皮肤除了颈椎,没有多余的骨骼支撑,轻轻一捏,只有薄薄一层皮,而且颈部皮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2/3,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也只有面部的1/3,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所以很易产生皱纹。

  颈部皮肤纹理较深且横向,胶原细胞含量比较少,因而容易缺乏弹性,血红色素含量少令颈部暗沉及较黄。加上一天当中无数次地抬头、低头,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颈部皮肤便容易老化和松弛。


别让颈纹出卖了你的年龄


  如果缺乏适当的护理,25岁以后颈部皮肤很容易出现缺水、粗糙、黯黑、松弛和细纹。尤其是夏天空调房里空气干燥,颈部的保湿紧致护理更加关键,否则便会引发横向伸展的颈纹,老化不可逆转地到来。

颈纹怎样去除效果好

  激光去除颈纹,采用“三维点阵”技术,可以降低激光创伤面积,让激光仅作用于皮肤的小部分,同时利用小光斑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加速治疗部位愈合的速度,其结果是既达到了治疗目的,同时避免了铒激光或co2激光磨削的术后色素沉着等的副反应,良好的效果是影响到激光治颈纹的价格的主要因素。

  激光去除颈纹的方法产生的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它是唯一能不断激活自体胶原蛋白再生,保持动态平衡,从根本上修复顽固皱纹,并有效预防皱纹的重现,除皱塑形效果更自然、更持久。它促进胶原蛋白不断再生,使除皱效果持久,激光除皱治疗过程时间短,效果即刻呈现,无创无痛,轻松简便。


        阅读:做超声刀颈部除皱会不会很疼                        超声刀除皱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