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前手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19

鼻子在五官中有着不错的地位。而鼻小柱更是鼻子美观与否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正常美观的鼻小柱要细而直。不过鼻小柱也存在很多不同的缺陷从而影响鼻部美观。那么,鼻小柱畸形矫正术手术前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鼻小柱畸形矫正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手术前注意事项

  1、如果受术者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术前14天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可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维生素类药物也不要服用。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在初诊时应该向医生详实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定更后的手术方案;

  4、手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5、术前更好进行体检,确定身体是否健康,有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后护理

  1、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不要让赃物感染伤口;


  2、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要坚持服用3~5天抗生素,以防感染;

  3、手术后1周内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鼻小柱畸形矫正后,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和进行复诊。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的适应症

  1、鼻小柱过短;


  2、鼻小柱内陷;

  3、鼻小柱下垂;

  4、鼻小柱偏斜。

  鼻小柱整形是指通过手术方法对鼻小柱过宽、过窄、塌陷等情况进行改善,整形美容技术日臻成熟,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进行鼻小柱延长术一般采用硅胶、膨体、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等材料,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进行材料选择。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