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利与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19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鼻子美观高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现在有效的一种隆鼻方法。透明质酸属于人体的一种本原成份,也就是说人体中本来就由透明质酸等成份组成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会有过敏反应吗?


透明质酸隆鼻弊端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会有过敏反应吗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不会有过敏反应,透明质酸隆鼻主要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材料采用针剂方式注射到鼻部,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以塑造完美的理想鼻型。优点是效果快,且塑形好。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不会出现副作用和过敏反应,不开刀、不动骨、不住院、随做随走、安全性高。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快的完美塑形效果为广大爱美人士所肯定。

  在确保我们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透明质酸隆鼻隐藏的不足。

透明质酸隆鼻弊端

  1、隆鼻效果具有时效性注射隆鼻无论采用什么材料,其维持效果都不是长久的,也就是具有时效性的。由于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因此虽然材料安全,但一般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仅为8个月到1年时间,如果想长久保持鼻子挺拔,还需要等注射材料完全吸收后再重新注射。

  2、可能引发皮肤坏死等后遗症若透明质酸隆鼻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注射过量等),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或造成局部溃烂,而且患者还可能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等症状,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出现此类问题主要是跟注射隆鼻医生的技术有关。

  3、只适合于局部鼻部整形这是透明质酸隆鼻除了时效性以外所存在的另一个局限性,透明质酸隆鼻方式只能达到局部的明显效果,无法实现整个鼻部形态的美化。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于鼻部比较完美,希望锦上添花、在鼻部需要要一点点变化的爱美人士。

透明质酸隆鼻不足之处

  1、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2、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3、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隆鼻或许有一定效果,且术后有吸收但对于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

  4、透明质酸隆鼻后一般能管6-12个月左右,建议头一针注射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看来,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大家只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当然透明质酸隆鼻对专家的技术要求严格,注射专家要具备丰富的经验,要精准把控注射的剂量,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要是注射剂量过多则会出现僵硬、不自然的情况,要是注射剂量太少的话效果就显现不出来了,因此大家一定要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执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怎样安全进行                      夏天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