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3:232018/04/19 13:23
呆狐网

  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因此,不少人会选择美白牙贴来美白牙齿。那么,美白牙贴有用吗?


      牙齿帖


牙齿贴面是什么

  牙齿贴面也是一种牙齿美白修复技能,旧是经过在牙齿外表粘贴层正常牙色的材料,从而起到修复牙齿变色、牙齿缺损等不良牙齿,令牙齿变得整齐亮白。

  贴面材质分类:瓷贴面、硬质贴面、树脂贴面;牙齿贴面优势:磨牙量少,可大量保存牙体结构,减轻了传统烤瓷牙对牙齿的损伤;以个人的牙齿色泽做参照,采纳与原有牙体结构相同的材料,牙齿色泽逼真;贴面透光性好、对牙齿刺激性小,不损伤牙龈结构,可减轻口腔疾病的发生。

牙齿贴面的优势

  1、安全

  磨除牙体组织少。瓷贴面磨除牙体组织少,有些情况下甚至不要磨除牙体组织,这样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2、美观

  仿真效果好。瓷贴面仿真的美容效果,具有与天然牙体组织相同的光学特质,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表现出好的美学效果,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牙龈黑线现象。瓷贴面制作时有多种不同颜色的瓷块可选择,同时可以采用外染色进行颜色细调。临床黏结时有多种不同深浅颜色的黏结剂和白色遮色剂可以用来辅助调整瓷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效果。并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使瓷贴面达到持久的美白效果。

美白牙贴的漂白原理是什么

  为了搞清美白牙贴到底有没有作用,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漂白原理。美白牙贴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或过氧化物。过氧化氢能够在金属、光、热存在时分解,产生·OH或HOO·,这些都是自由基。它们切断着色牙内有机成份中未饱和的二价键(着色分子锁)并与之结合,经过氧化分解,形成低分子的无色物质,进一步反应可形成二氧化碳和水。

  那么牙齿贴面的优势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用美白牙贴真的有效吗?                                   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