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之后如何照顾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13
现在有越来愈多的人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得特别动人,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单调不美观的感觉,不像双眼皮那样更富于情感的表达。一般认为,眼睛是灵魂之窗,所以只要对眼睛有些微的更动就会有明显的改变。割双眼皮之后如何照顾自己?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之后如何照顾自己

  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要想有较 好的结果,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眼部按摩。手术后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眼睑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至于按摩的目的则有两个:一是让疤痕成熟,不会变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帮助消肿,让眼睛尽快自然。

  切开重睑术包扎多为数层较小纱布,在第二天换药时摘除,此后即不用包扎,病人注意保持切口部的清洁即可,术后应尽量避免刺激眼部,7—10天内停止眼部化妆,洗脸时避免用力擦拭眼部皮肤,2周内不宜佩戴隐形眼镜等,每天建议您用消毒液轻擦切口3—4次,可预防术后切口结痂,滴一些眼药水可防止术后眼球干燥不适。

割双眼皮手术可改善眼睛浮肿

  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动刀用割的双眼皮。一般双眼皮需要割还是要缝的主要判断就是,眼皮薄、眼窝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严重的人比较适合用缝的,其它情况则适合用割的。缝的好处是手术时间短、不流血、消肿快而且没有疤痕;用割的好处是可以彻底矫正眼皮的缺陷。所以缝合式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针对皮肤年龄小于三十岁而且眼皮较薄的人适用,如果眼睛看起来就是肿肿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这样就不适合。

  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切开一个伤口,将多出来的脂肪组织以及一点肌肉去除,对于先天是眼睛浮肿的病患这是不得不做的手术。一般由于提睑肌会做一点悬吊,所以眼睛开口实质上也会增大一些,当然不可能增加很多,否则就会闭不上眼睛。双眼皮手术虽小,为了你的安全,请到正规医院去手术。

  割双眼皮之后如何照顾自己?切开法双眼皮整形美容术是较 经典的整形美容手术,是用手术的方法将上眼皮肤缝合固定在上睑板上,睁眼时睑板带动上睑皮肤上提形成重睑线--就是所谓的双眼皮。术后3-5天拆线,手术损伤稍大,恢复较慢,术后恢复时间一到六个月,年龄越大恢复越慢。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