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怎么矫正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1:042018/04/19 11:04
呆狐网

  牙齿不齐可以说是牙齿畸形是常见的,很多人都会伴随轻微的牙齿不齐,并对牙齿不齐没有足够的重视,认为其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没有造成多大影响,今天就和小编就来看看下文是怎么说的吧。


牙列不齐怎么矫正好


牙齿不齐如何矫正

  1.使用烤瓷牙治疗牙齿不齐:烤瓷牙是目前的牙齿美容方法,材料多,在矫正牙齿不齐的情况下,还可以美白牙齿,牙色逼真,相容性好,适合不同阶层的人群。

  2.使用牙齿正畸治疗牙齿不齐:材料透明轻薄,美观舒适,易于清洁。是现在牙齿正畸的选择。

  具体选择什么样的方法来治疗,矫正牙齿不齐,得看求美者个人的选择,但是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韩美专家建议还是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来做,因为安全、效果也好,而且价格合理公道,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牙齿不齐危害

  1.影响口腔的健康:

  牙列拥挤不齐使牙齿不能自洁,菌斑结石堆积,引起龋病及牙龈牙周的炎症;同时牙齿的错位、咬合异常也可造成牙周损害;牙列稀疏则容易发生食物嵌塞而伤害牙龈牙周的健康。

  2.影响口腔功能

  严重的错颌畸形可影响口腔的正常功能,如前牙开颌(即上下前牙无法咬合)造成发音异常,后牙锁颌影响咀嚼功能,严重的下颌前突造成吞咽异常,下颌严重后缩则影响呼吸功能。

  3.影响颌面发育

  在儿童的生长发育过程中,许多不良习惯所致的牙颌畸形将影响牙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前牙反颌,俗称“地包天”就是指下前牙位于上前牙唇侧的畸形。

  4.影响容貌外观

  各类错颌畸形,都不同程度地影响容貌外观,这也是很多患者要求矫治的直接原因。如开唇露齿、双颌前突、长面或短面畸形等。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不齐’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列不齐对口腔有影响吗?                牙列不齐的危害及矫正时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