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给你较潮的减肥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07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有关,如果你也有相似的情况,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瑜伽减肥

  瑜伽能用于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练习瑜伽时能使身体在某个姿势下静止维持一段时间,从而达到身心的统一。练习瑜伽能使内分泌平衡,身体的四肢得到均衡发展,即便睡眠时间不是很长,也能保持较好的体力。

搏击减肥

  搏击操更早由一名黑人搏击世界***所创立,此运动将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及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要求练习者随着音乐出拳、踢腿。搏击操要求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结合,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做一小时的搏击操可以消耗600卡的热量,加强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续练习3个月能让练习者拥有很好的耐力。

跆拳道减肥

  跆拳道起源于古代朝鲜的民间武艺,它是以脚法为主的功夫。

  很多人练跆拳道不单是为了强身健体,还冲着那一个“酷”字去的。站在一端的教练手拿脚靶高举过腰,学员助跑几步后腾空跃起,侧身飞踹准确命中脚靶。看似颇为惊险的动作,在跆拳道里原来是小菜一碟。

拉丁舞减肥

  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减轻压力、提升身体灵活度、强化心肺功能。跳拉丁舞时的人体状态:上半身,尤其是肩部应巍然不动,是拉丁舞中白人文化的体现;身体中部,包括腰部和胯部应尽情地扭动,彰显了非洲文化活泼、外向的特点;下半身,腿和脚的舞蹈动作中有部分汲取印第安人的文化。

踏板操减肥

  踏板操作为有氧健美操的一种,要求练习者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的、中低强度的运动。因为踏板本身所具有的高度,加上运动的强度,完成同样一个动作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在平地上多,从而使腿部更结实,肌肉线条更优美,能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

  

      阅读:5个运动方法让你轻松减肥              教你几个方法轻松瘦肚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