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15
随着现在整形技术发展迅速,想要改善塌陷的鼻梁不再是无从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可以帮你重塑面部的不协调,让你同样拥有高挺俊俏的鼻梁。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怎样呢?又能保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它不是长久的,他的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短,如果你想维持的时间长一些,就是注射完透明质酸,每天口服胶原蛋白粉。可以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您尽量不要重复注射,起码是一年半之后再做二次,不要频繁的注射,频繁注射对身体也是有影响的。为了健康,不要为了美,不要健康,这是我给你的建议。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进入人体后会被吸收分解,并逐渐代谢掉,因此透明质酸隆鼻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具体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整形能保持的时间跟注射剂量、注射手法以及后期护理也有关系,因此每个人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能够保持的时间是有所不同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还和产品性质有关,透明质酸有交联的和非交联的,通常透明质酸交联强度越高,隆鼻后保持的时间就越长。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一次就有效果,但由于透明质酸是会被人体吸收分解的,因此透明质酸隆鼻并非持久性。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之后需要再次注射,才能保持效果。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及后期保养的不同,透明质酸隆鼻能够维持的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

  另外,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鼻子塌的程度比较严重,想让鼻子变得更翘点,就需要较多的透明质酸。有的人鼻子本身基础就很好,只是鼻头有缺陷,那么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就比较少。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非常自然安全的隆鼻方法,效果立现,注射完成即可看到效果。透明质酸注射之后能够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相融合,成为皮肤组织的一部分,无假体异物感,无免疫排异反应。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吸收分解,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大概6~18个月。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能放心去做吗                      注射隆鼻的成功恢复需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