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像素激光去痘印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9 10:54
像素激光去痘印的效果怎么样?痘印是很多人心中的痛,是我们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令很多人无比自卑,那像素激光去痘印的效果怎么样呢?


像素激光去痘印


像素激光去痘印的效果如何

  专家介绍:激光祛痘印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作用在皮肤上,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的受损组织吸收,同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受损组织加热得到修复后,肌肤表层的痘印或疤痕会被新生的胶原组织填平,表层的色陈也会被激光击碎分解,顽固的痘印瞬间击溃。

  像素激光是目前公认的去痘印的有效的激光疗法之一。而且像素激光祛痘印安全性高,在用像束激光去除痘印时,只有轻微的疼痛感,不会灼伤肌肤。像素激光祛痘印方便快捷,过程轻松,每次治疗时间在20—30分钟之间,丝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像素激光可以让您轻松消除痘印的困扰。

像素激光去痘印三大优势

  1、更强的安全性:像素激光去痘印的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2、更舒适的感受:像素激光去痘印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像素激光去痘印的过程1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

  3、更广的适用性:像素激光去痘印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去痘印同时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通过像素激光技术可以有效去除痘印,使痘印在短时间内消除,同时使治疗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嫩滑紧致。


        阅读:如何治祛掉脸上的青春痘                   [水光嫩肤]可不可以祛痘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