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透明质酸之后多久才可以重新再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9 11:53
透明质酸作为微整形的大佬,是不少爱美人士的心头好,透明质酸的特点深深俘获了众多小仙女的芳心,这是因为人体在25岁之后,肌肤会逐渐失去营养物质,更是会出现面部凹陷情况,容易出现皱纹、肌肤性质差等等问题,为了预防衰老或是解救皮肤,求美者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缓解皮肤饥渴的情况,注射透明质酸之后,求美者仍不放心,着急了解关于注射透明质酸的间隔时间,那么打了透明质酸之后多久才可以重新再打?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作为微整时代的领头羊,它从手术方式、填充材料、术后处理来说都是符合求美者胃口的,透明质酸是一种来自于人体组织中的透明物质,名叫透明质酸,主要是利用微创的方式,手术短暂,无痛无痕,术后无需特殊护理。

  透明质酸不现有效果,而且一经注射立马见效,十分适合短时间是塑形保养的情形,需要三十分钟,塑造线条明显的面部,饱满诱人的嘴唇,造就高挺峭立的鼻子等等,但不足之处在于透明质酸效果不持久,若想要保持效果则需要再次注射。

那么打了透明质酸之后多久才可以重新再打?

  透明质酸除皱美容作用是很显著的,不过,一次的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并不能持久定型,透明质酸材料是会被人体代谢排除的,那么,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多久才可以打第二次?

  专家表示,每个人的不同体质,对透明质酸材料的吸收与保留程度不同,间隔第二次的注射透明质酸时间也是不同的,大多数情况下,需要间隔3~6个时间后,才能进行第二次注射透明质酸,术后还需要注射多次的透明质酸除皱抗衰,才能定型平整光滑的柔顺肌肤效果,才能长时间保持注射透明质酸除皱作用。

  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多久才可以打第二次?通过上述文章介绍,相信各位朋友知道,不同人的体质,不同医生的注射技术,选择不同品牌材料的透明质酸,间隔的注射时间是不同的,需要个人情况因素而定。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有哪些副作用存在                             透明质酸丰唇有哪些特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