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24

       对于天生胳膊粗壮的MM来说夏天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手臂吸脂术成了很多的爱美人士所关心的话题。如果你对自己的胳膊很不满意,那么吸脂瘦胳膊相信很适合你。手臂吸脂有哪些方法?


手臂吸脂术


手臂吸脂术的方法

  方法一、负压吸脂:

  负压吸脂减肥方式,通过局部5MM的微切口,注入足够的膨胀液,乳化脂肪,然后再将脂肪通过负压吸出。这种方法也叫做湿性吸脂法。电动法是一种较 普通的手臂吸脂手术。

  方法二、超声吸脂:

  超声波手臂吸脂法是利用体外超声设备,它的原理是在皮下发出一定频率、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从而引起细胞内液体产生许多微空隙,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较 后导致细胞破裂。

  方法三、注射吸脂:

  手臂注射吸脂手术它主要是利用注射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吸出,有一部分医师认为负压吸脂减肥对于手术区域损伤比较大,而注射器的方式损伤小。但是这只是一种理论,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负压吸脂的损伤要比注射器法损伤大很多。

手臂吸脂术后不会有再变大的可能

  手臂吸脂术的手术方法是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臂吸脂术是局部麻醉下进行的,也可以根据病人情况选择全麻。术后上臂吸脂术效果好,没有再变大的可能,当您来年穿上无袖衫或太阳裙时,轻盈的双臂一定会赢得路人加倍的眼光,这是较 求美丽女性认定的手臂吸脂术效果。

  手臂吸脂手术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手臂吸脂有哪些方法?由于手部吸脂术操作相对简便并且损伤相对较小,因此成为了很多爱美女人的选择。手部吸脂术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以***手术者皮肤中的弹力蛋白及胶原蛋白,让凹陷和松弛的皮肤能更快的恢复弹性,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洁平滑。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