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1:172018/04/19 11:17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几乎是每个人所向往的,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微笑,施展个人独特的魅力。可是往往不如人意,人们因长期吃颜色深的食物,导致牙齿变黄、变黑,让人们非常烦恼。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冷光牙齿美白牙齿很好,是目前较为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齿方法,可以一次性的将牙齿美白,美白牙齿速度快,手法娴熟的口腔医生做牙齿美白需要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但是冷光美白牙齿对仪器的要求还是蛮高,因此为了避免求美者上当受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冷光美白牙齿!

  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方法,它是通过释放低温冷光照射牙齿,通过将特定波长的蓝光传导后,均匀的穿过牙齿的表面进入到牙齿的内侧,在美白剂的辅助下,将牙齿中的色素去除,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冷光牙齿美白光源均匀,对牙齿周围的牙龈没有任何的伤害,爱美者可放心治疗。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禁忌症

  1、求美者患有严重的牙周病或者死髓牙;

  2、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

  3、求美者未满16岁,或者女性朋友处在妊娠期。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呢

  一般通常情况下冷光美白可以保持很长时间,不过冷光美白牙齿也不是持久性的,间隔时间过长,在这段时间内不注意保养,牙齿重新着色也是非常普遍的。不过冷光美白之后,牙齿经过抛光处理,不容易着色,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一般在2-3年左右。若是患者冷光美白牙齿之后,保养得当美白效果可以持续5年之久。

  所以如果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效果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美白牙齿好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的过程和原理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