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的会不会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00
双眼皮成形术自我国整形业开展以来,在所有整形手术中就雄居榜首。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不松不紧,皮下组织少德薄眼皮;有隐双(即浅浅双眼皮)也可采用此法,但美中不足是它的远期效果不是尽如人意。那双眼皮埋线的会不会掉?


埋线双眼皮" alt="埋线双眼皮" />


双眼皮埋线的会不会掉

  埋进去的线会不会掉,与个人情况有关,一般情况下,这种手术的效果是能够保持终生的。有些人只能维持两到三年时间,主要是因为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当然也有情况是,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垂下来,盖住了做好的双眼皮效果,却以为是掉了。

  受术者仰卧位,轻闭双眼。术者用美蓝标出重睑线宽度及形态,重睑线高度及形态应根据受术面部特征、心理状态及要求来确定。埋线法重睑线宽度为7mm~10mm。常选的重睑形态有“平行型”和“开扇型”。在所设计好的重睑线上标出a、b、c、d、e、f六点。

埋线双眼皮操作方法

  常规消毒,辅巾,用2%普鲁卡因加适量的0.1%肾上腺素做皮下浸润麻醉,每侧注入1ml即可。用小尖刀在a点向外侧做1mm~2mm长深达皮下切口。将小三角针穿5/0丝线或尼龙线,先以a点进针,途经真皮、睑板或板前筋膜、真皮,从b点穿出上睑皮肤,再从b点(原针孔)刺入,重复第 一针进针层次,从c点出针,至e点出针后,从e点原针也刺入,向外侧折回缝合。缝合层次同上,从d点穿出皮肤,再从d点原针孔刺入e点出皮肤,至较 后一针从睑外侧小切口穿出皮肤。先打一个结,观察重睑形态深度满意后再打两个结,如为尼龙线应打四个结,以防线结松脱。将线结送进切口,不能暴露在切口外(见图2—13)

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1)术毕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一天,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2)埋线以选用尼龙线为宜。因为埋线要反复穿经皮下与睑板,易被针尖碰伤断裂。导致手术失败,而尼易被割断,因其结实,比丝线滑。如选用不圆针埋线重睑。出血少,线断裂机会也大大减少。(3)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重睑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双眼皮埋线的会不会掉?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重睑术)适用于上眼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眼部脂肪不突出者。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永 久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其缺点是,埋线线结容易松解,重睑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去淤血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