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的整形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0:392018/04/19 10:39
呆狐网
龅牙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牙齿畸形种类之一,很多人可能因为龅牙而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说话,龅牙对于一个人的形象影响是很大的,影响自身形象的美观度,而甚至有些人因为龅牙而患有自闭症,所以很多人都会去做龅牙矫正。那么,龅牙矫正的整形步骤有哪些?


龅牙矫正的整形步骤有哪些


龅牙矫正的整形步骤有哪些

  一、术前咨询:

  患者在术前到医学整形咨询口腔医生,了解诸如牙齿症状,是否适合手术治疗,治疗费用及牙齿矫正的整个过程及细节,需要注意什么事项等。

  二、拍X光照片:

  术前拍摄口腔全景片,头颅侧位片,目的是了解牙齿及颌骨的具体情况,以便设计牙齿矫正方案。

  三、做牙模: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制定手术方案的时候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四、检查口腔情况:

  在手术前,医生会详细检查患者的口腔,了解患者口腔是否适合手术,如果患者患有牙周疾病的,需要先治疗牙周疾病,再进行手术。

  五、术前拍照:

  在正式手术前,牙医还会给患者拍摄一次照片,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六、做手术: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后,就是正式的外科正牙手术,一般来说手术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的,30分钟至一小时内完成。

龅牙矫正手术需要多久时间

  龅牙矫正的时间长短跟龅牙矫正方法有很大关系,不同的矫正方法所需的校正时间自然会不同,目前有传统矫正和仿生美容冠两种龅牙矫正方法。

  1、传统龅牙矫正需2年左右。传统的龅牙矫正方式是通过戴矫正器来进行矫治,而且要拔掉部分牙齿,需要时间比较长。牙套矫正技术的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

  2、美容冠需要7天即可完成龅牙矫正。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针对成人,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7天还你洁白整齐牙齿,终生美齿。

  所以如果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效果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龅牙矫正的整形步骤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龅牙影响美观和咀嚼功能,如何矫正呢             龅牙矫正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