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09:192018/04/19 09:19
呆狐网
牙齿对人的面部形象有着一定的影响,会让你的笑容更加明媚动人,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要求,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牙齿矫正这种方式来进行牙齿矫正改善。那么,牙齿矫正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呢?


牙齿矫正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呢


牙齿矫正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呢

  1、隐形正畸

  隐形透明矫正器是一种先进的牙齿正畸方法。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牙齿正畸矫正的目的。但由于牙齿上面有很多矫正装置,给人铁嘴钢牙的感觉。如果口腔卫生维护不好,可能造成牙龈炎症、牙齿脱矿变色等口腔损害。隐形正畸是无托槽的隐形矫正器的牙齿矫正技术。隐形透明正畸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隐形透明正畸的优点是牙齿正畸治疗美观、舒适、方便、清洁、便捷。

  2、活动正畸

  活动正畸治疗是利用活动矫治器,它是一种由患者自行摘戴的牙齿正畸矫治装置。它与固定矫治器共同构成牙齿正畸矫治技术的两大体系。活动矫治器包括有普通活动矫治器、功能性活动矫治器、环托式活动矫治器等,这种牙齿正畸方法也比较实用。

  3、MBT直丝弓正畸技术

  MBT矫正器对传统直丝弓技术的改进,主要体现在直丝托槽改进,具有多种预成弓形和新的托槽定位技术,简化了弓丝序列,预备了有效的支抗控制手段,能够准确调整个别牙,使牙齿移动具有可计划性和可控制性。

隐形牙齿矫正具有的优点

  1、隐形牙齿矫正时没有了托槽、钢丝等设备,大大减轻了人们在矫正牙齿时候的痛苦。

  2、隐形牙齿矫正别人不会发现你在矫正牙齿,在别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可以慢慢使牙齿进行矫正,矫正期间不会影响牙齿的美观。

  3、通过隐形牙齿矫正这种方式,人们对于口腔卫生来说会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的出现,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

  4、隐形牙齿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方法简单,节省了时间。

  所以如果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效果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矫正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个性矫正让牙齿更美           孩子睡觉枕胳膊容易致牙齿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