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的吸脂减肥价格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16
吸脂减肥价格各部位都是多少?夏季来临,瘦身成了很多人的必修课,有没有快速瘦身的办法呢?答案当然是吸脂减肥,那么吸脂减肥的价格都是多少?不同的部位价格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价格的情况吧。



腿部吸脂减肥价格

大腿吸脂价格

  大腿吸脂减肥是利用负压吸引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较小的皮肤切口或者是穿刺孔,将预处理的人体局部沉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以改善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术。

  参考价格:2000——4000元(每个部位)

小腿吸脂价格

  小腿吸脂手术价格一般在5000~12000元,小腿吸脂价格不是一尘不变的,会根据地区、医院医生、小腿大小的程度而发生变化。

吸脂减肥效果

  1、隐形瘦身:微创无痛,如针眼一般大小的微导孔,你甚至不知道改变的秘密,手术后效果立刻显现。

  2、定位。位技术,以其独特的电磁脉冲动能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该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改瘦的地方一点不减。

  3、速溶脂:脂肪迅速液化,皮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4、快速恢复、轻松不反弹:脂肪分层溶化,快速恢复。不仅安全地减少人体多余脂肪细胞,在增进脂肪细胞瓦解的同时阻断了脂肪细胞的再生,杜绝了反弹的可能。

  吸脂减肥多少钱和医院也有关系,不同的医院的收费也不一样,可是也不可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小的医院,虽然价格上会稍便宜一些,可是无效果是很没有保障的.正规的医院当然与小医院,与地下整形医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阅读: 夏天告别大象腿就做腿部吸脂                  小腿吸脂手术做完后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