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路法去眼袋适合什么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09:28
眼袋与卧蚕极为相似,带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有些年轻人是眶内脂肪过多堆积而导致眼袋。眼袋的出现不仅影响个人美观,还给生活造成困扰。因此都想通过外路法去眼袋进行改善。但是外路法去眼袋适合什么人呢?


外路法去眼袋


外路法去眼袋适合什么人

  1、外路法去眼袋主要适用于下眼睑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求美者可以通过切除眼袋同时有效的改善眼部皮肤的松弛,眼袋消失同时也让面部老化有明显的改善。所以通常中老年患者在进行去眼袋手术时,需要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再切除多余的皮肤,通过这种外路法去眼袋手术方式能够很好的消除眼袋,同时平复眼部皱纹。

  2、外路法去眼袋在睫毛下缘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从而让眼袋消失,并且使皮肤平整并去除皱纹,外路法去眼袋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恢复,10天左右基本看不出来正在恢复当中,彻底恢复要1-3个月左右。由于外路法去眼袋效果持久,改善较明显,是一种口碑很好的去眼袋方法。

外路法去眼袋的过程

  外路法去眼袋,经过一个眼睫毛根部的微创切口,去除过度鼓出的脂肪,同时也把多余的肌肉、皮肤组织去除,恢复下眼皮的光滑。一部分求美者可以合并进行外眦韧带固定术,解决因眼皮老化所产生的下眼皮外翻现象。外路法去眼袋在局麻下进行,一般进行30-40分钟。外路法去眼袋可以实现去除眼袋、松弛组织上提、减少眼纹等多重效果。

  术后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外路法去眼袋手术针对各种眼袋情况都是适合的,而且也是较 为彻底和有效的眼袋去除法。外路法去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较 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减少水分摄取,外路法去眼袋术后约三天可改成热敷,帮助消胀去瘀。

  外路法去眼袋主要适用于下眼睑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求美者可以通过切除眼袋同时有效的改善眼部皮肤的松弛,眼袋消失同时也让面部老化有明显的改善。外路法去眼袋在睫毛下缘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从而让眼袋消失,并且使皮肤平整并去除皱纹,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恢复,10天左右基本看不出来正在恢复当中,彻底恢复要1-3个月左右。由于外路法去眼袋效果持久,改善较明显,是一种口碑很好的去眼袋方法。

  外路法去眼袋术后5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拆线后再过24小时,观察伤口干燥无渗出,方可轻轻清洗术区,并可化妆。外路法去眼袋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较 佳效果。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