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问题主要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0:052018/04/19 10:05
呆狐网
如果自己的牙齿长得不甚整齐美观,而又没有及时选择进行牙齿正畸手术的话,那么不管学习还是生活,无疑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会遗憾终生。无论是谁,要想牙好,都要从日常的刷牙开始做起。认真刷牙不仅能保护牙齿免遭蛀牙侵扰,还能起到巩固牙龈的作用。

牙齿问题主要是什么

  第一只要是牙齿有问题都需要矫正。牙齿问题主要是什么?一个是拥挤,拥挤牙齿排列不整齐。再一个牙间隙,牙缝特大,特别多的牙缝,这是牙齿的问题,所有牙齿的问题都可以矫正。第二就是骨骼的问题,骨骼的问题一般针对的青少年,中小学生,骨骼的问题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说从侧面看这个人你给他找三点,眉尖点、鼻子下面这个点,颌前点,这三个点。这三个点连起来如果特别突有两个原因一是上颌骨特靠前,或者是下颌骨特靠后。这一种下颌骨比较靠后造成的时候可以矫正比较好,没有下巴但是矫正比较好是可以做过来的。

  第二种就是相反,反过来从侧面看下颌特别靠前,上颌特别靠后,上颌特别靠后这种效果非常明确,可以把骨头切出来两到三毫米牙齿矫正已经是被人们普遍接受的一种有效矫正错颌畸形的方法,初戴牙箍时的“满嘴钢牙”和酸痛甚至让一些人放弃了矫正,但是去下牙箍后的惊人变化,有时不亚于毛毛虫的美丽蜕变。可是,别高兴得太早,经历过牙齿矫正的不少人都发现矫正后还会复发,这与矫正计划以及每个人的个体差异有关。正畸观念是,在进行了牙齿矫正后,终身佩戴保持器。

牙齿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1、要去正规,做正规治疗,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牙科诊所,虽然贵点,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

  2、你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医生说你的牙齿缝隙太小,要把牙齿磨小一点,在做矫正,你千万千万别磨,因为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尤其是做矫正,是前排牙齿,不象后槽牙,补了看不出来,前面的牙齿一旦得了龋齿,补都很难补你现在做矫正,说明你年纪不是很大,做矫正一定要慎重,会影响以后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问题主要是什么’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什么情况下适合做牙齿矫正呢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时间才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