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鼻孔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17
东方人的鼻翼比较会有过度外扩,形成鼻孔过大的不雅外观,也就是所谓的「狮子鼻」,所以鼻翼鼻孔整形手术简直都是「缩鼻翼」「缩鼻孔」的手术。

  鼻翼是指掩盖两侧鼻孔的软组织,假如鼻翼过度外扩会形成鼻孔过大,而且毁坏鼻翼、鼻头、鼻樑和鼻根之间的调和比例;鼻翼手术就是藉由切除局部的两侧鼻翼来改善外扩的鼻翼,进而也能够改善鼻孔的外形(鼻翼鼻孔整形手术),要切除局部的大小和位置是病人的严重水平而定。


http://dut.zoosnet.net/LR/Chatpre.aspx?id=DUT79131987&lng=cn


鼻翼鼻孔整形手术

  鼻翼鼻孔整形手术的切口都在鼻翼唇沟(内缘&外缘),术后普通无显着肿胀,大局部的疤痕并不显着,这种手术经常搭配隆鼻或是鼻头手术,到达鼻子整体的美感——即所谓的「鼻雕手术」。

  鼻翼整形首要包括鼻翼畸形和鼻翼缺损两个方面的内容。鼻翼畸形多见于先天性疾病,唇裂患者常常兼并鼻翼软骨发育不良,鼻翼下垂、鼻翼缩窄等将显着影响鼻部的整体外观。临床上首要有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相对鼻翼缺损来说,鼻翼畸形在整形美容外科更为常见。

  另外,鼻翼缘有着线条谐和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纰谬称。鼻翼下垂可显示为前部、后部或悉数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构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首要处置办法如下:

  1、边缘切除法:提出治疗双侧唇裂鼻时予以鼻翼边缘切除。这一办法又逐步扩展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减少整形。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切除之。扩展切除法可将切口延长至鼻唇沟,但应留意重建鼻翼缘的自然性。

  2、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院修整法:即局部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先进软骨以上提鼻翼。此法仅合用于皮肤绵薄者,采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术是提其鼻翼及鼻小柱的有用办法。

  3、鼻翼衬里局部切除法:经过鼻内软骨间切口,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一条,亦可其到上提鼻翼的感化。但此法可能形成鼻翼边缘不划定规矩或切迹畸形。

  另外,鼻翼肥厚多见于黄色人种及黑色人种,常常伴有鼻翼下垂,治疗上可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组织。

  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易形成鼻小柱下垂之假象。可做鼻前庭上访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别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别离出一包容植入体的腔隙,与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方切取一卵形或长方形软骨,将其植入上缩鼻翼处别离之腔隙内,褥式固定移植体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

  鼻翼塌陷亦称鼻翼缩窄,多见于白色人种,可单侧亦可双侧。除外观不良尚可影响呼吸。可应用自体软骨某人工材料来加固其软骨的强度。如侧鼻软骨处也有塌陷,可取中隔软骨或其他材料,一半植入鼻骨深面骨膜下,另一半置如侧壁软骨深面软骨膜下,将塌陷之软骨撑其,或用植入材料支撑侧鼻软骨,褥式贯穿缝合固定至新的位置。单侧鼻翼软骨缺损塌陷办法类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