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摩来让鼻翼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11
很多人嫌弃自己的鼻翼太大,但事实上,我们要想将自己的鼻翼缩小,不仅仅是需要我们通过一些常规的整形治疗手段,一些按摩方法也是很有效的。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自己学会按摩。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按摩来让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


如何按摩来让鼻翼缩小?

  1.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着鼻子轮廓,是按在鼻子的骨头上)上下来回指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按1分钟。

  2.双手合拢。类似低头祈祷的动作,但手是把鼻子包着的。大拇指贴着鼻两侧,稍稍弯曲,然后大拇指贴着鼻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网外拉,作用力重点在鼻中部,就是有软骨的部位,力道不要太温柔,速度慢一点准一点,按2分钟。

  3.继续用2的手势。不过位置向下移动一点点,这时候大拇指的关节在鼻梁上。然后用大拇指的力夹着鼻梁往外提,用力夹,用力提。速度比2的时候快一些。这时候力道很大以感觉到疼***,不是一定要这么重,依每个人的感官承受力来控制就好。按2分钟。

  4.姿势不变。快速地沿着鼻子轮廓做上下直线运动,类似外面盲人按摩店里按面部时喜欢在鼻梁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感觉像刮鼻子。按30秒左,接着按的速度也慢下来,再按1分钟。

  如何按摩来让鼻翼缩小?很简单的按摩刺激,重点是要按的时候配合时间规律这很重要。

  刚开始按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每天按,没事就按,连续按一个月左右,

  让鼻子的软骨开始一点一点地重新"醒"过来,变的更软更易改变形状。

  然后改成按4天,休息3天。适合地隔着时间按鼻子的刺激效果反而会更快见效。这时软骨和周围肌肉,比如鼻头,要调整鼻头的话,从这个时候开始是较有效的。

  鼻软骨的按摩:

  如何按摩来让鼻翼缩小?这些方法都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也是我们可以以此来缩小鼻翼的。有时候,我们到美容院所进行的一些方法可能效果并不是那么的好,那么一些按摩方法可能会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希望这些都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