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46
现在人们做假体隆鼻的话,不再是运用人造材料,取自自身的肋软骨是很多人选择的隆鼻材料之一,因为它更加自然做出来的鼻子效果也更好。那么,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如果你想知道这方面知识,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肋软骨隆鼻失败


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

  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很好的组织相溶性,能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容易固位,塑形非常容易,而且效果自然逼真,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更不会发生排异反应。

自体软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较 佳时间

  间隔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为较 佳的隆鼻修复时间。自体软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一般可以做到术后效果完美,重塑美丽形态。

自体软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自体软骨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尽快取出植入的自体软骨组织,然后根据情况植入新的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重塑鼻部的形态。手术要在局麻下取出假体,隆鼻修复手术一般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隆鼻假体取出切口。整个取出的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取出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

  肋软骨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肋软骨隆鼻手术如果不想遇到失败的情况,建议你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就能够大大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还有,肋软骨隆鼻手术后是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的,求美者一定要注意。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