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需要多久才能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56
在追求美和颜值的社会中,整形成为了一条捷径,但就是因为很多人急切想变美,选择不正规医院或者工作室做整形贪图省事,造成了每年都有大批量做眼部或者是鼻部的回炉修复手术。那么,如果隆鼻失败了,隆鼻失败后需要多久才能修复?


隆鼻失败后需要多久才能修复?


  隆鼻后需要一个恢复期,一周作用基本消肿恢复,完全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在隆鼻修复前,医生都会先检查修复者的鼻部外形,找出鼻部缺陷的原因,设计合理的修复方案。

  如果手术明显失败,出现感染情况,就要及时的进行医治。如果是因为外形原因需要重做假体隆鼻,至少要等到手术完成一段时间,伤口完全愈合,鼻部的形状较稳定,身体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以后再进行。

隆鼻失败后需要多久才能修复?

  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必须明白,手术就算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的形态,因手术瘢痕,隆鼻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所以一定要注意修复时间:

  注射整形失败修复的话,由于注射材料的特殊性,所以取出较为困难,建议***在术后一周以内或2-3个月后进行。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时间一般为3-6个月。但是根据假体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膨体材料在一个月左右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修复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隆鼻失败后需要多久才能修复?另外,隆鼻修复手术不同于第一次手术,在进行二次隆鼻,往往手术的切口疤痕是存在的,所以手术部位的出血量以及术后肿胀更厉害。一般来说隆鼻修复术后肿胀大概7天才能慢慢消肿,要想等手术部位完全消肿,需要术后3个月左右。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