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眦开大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09:17
通过外眦开大术,可以开启心灵的窗口--眼睛。他能够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更加清澈,所以外眦开大术成为了现在较为流行的整形手术。为了能够让术后的效果得到满意,术前术后相应的注意事项不可忽视。



外眦开大术

  外眦开大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长久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开外眼角的价格大概在3000-15000元左右,术后5-7天拆线。一般瘢痕可于术后6个月左右变软、变平。此项手术对医生的功底要求较高。

  据专家介绍,外眦开大适用的对象主要有: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且无禁忌症者。眼睛过小且希望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先天性小眼症患者。

  为了能够让患者在手术中取得满意的效果,一定要听从整形医生的医嘱,做好以下这些工作:

外眦开大术术前须知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3、外眦开大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开眼角手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男性做开眼角术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外眦开大手术看似简单,但其实眼睛局部解剖结构很复杂,手术医生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外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因此,选择此项术式的女性一定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开外眼角手术更安全顺利地进行。


        阅读:韩式开眼角为您解决眼角问题                   外眦开大手术有什么方法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