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去眼袋八大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09:21
为什么有的二十多岁的年轻小姑娘看着像三十岁的呢?多半原因是眼睛下的眼袋太大。而刮痧去眼袋手术的出现解决了爱美人士的烦恼。但是,很多对眼袋手术不是很了解的爱美人士不禁会问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呢?那么,刮痧去眼袋八大禁忌症有哪些?


刮痧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后眼部会留斑吗

  1、去眼袋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术后5天拆除缝线。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术后10~20天术区将完全消肿。去眼袋手术后如发现有轻度眼睑与眼球分离的现象,一般在2~3个月可恢复正常,不必再次手术。如出现明显的睑外翻,则需要在去眼袋手术后3~6个月再次进行手术矫正。

  2、去眼袋手术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刮痧去眼袋八大禁忌症

  1.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流通,注意保暖,避免直接吹风。

  2.刮痧后较 好饮用一杯温开水(淡盐水为佳),30分钟内忌洗澡,禁食生冷油腻食物;夏季刮痧不要对着风扇,冬季刮痧治疗后应注意保暖。

  3.刮痧后1~2天内,如刮拭部位出现疼痛、痒、虫行感、冒冷/热气或皮肤表面出现风疹样变化等现象,均为正常。

  4.如用于美容时,可用具有润肤紧肤作用的刮痧油或膏,手法宜轻。

  5.刮拭第七颈椎(大椎穴)手法宜轻。

  6.胸部乳头禁刮。

  7.孕妇腰腹部禁刮。

  8.年老体弱者应轻手法刮拭。

  对于任何整形手术来说,整形医生都是影响整形价格的关键因素,去眼袋整形价格也不例外,仍然受到整形医生的影响。普通医生收取的去眼袋整形价格肯定不如经验丰富的正规专业整形专家高,当然,在保证整形医生技术的前提下,去眼袋整形价格越高,专家经验越丰富,去眼袋整形也会更加理想。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