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增生疤痕怎么样可以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9 10:58
疤痕增生也成为疤痕瘤,其主要是由于纤维结缔组织过度而引起的,疤痕疙瘩隆起后的皮表呈现瘤状增生,常发现有扩张的毛细血管,皮肤损伤大小各一,外形差异,质硬,如软骨样,感到奇痒难受或有疼痛、灼热感。那么,怎么去除增生疤痕呢?


去除增生疤痕


  增生性疤痕的特征表现为突出表面,外形不规则,高低不平,潮红充血,质实韧,有灼痛及搔痒感。增生瘢痕的表现于环境温度增高,情绪激动,或食辛辣刺激食物时症状加重。增生瘢痕往往延续数月或几年以后,才渐渐发生退行性变化。

怎么去除增生疤痕

  激光治疗增生性疤痕主要是通过运用二氧化碳激光技术来打磨肌肤,运用超高频激光治疗,照射疤痕增生部位,可以有效疏通经络,分解修复皮下弹性组织,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细胞再生,新生成的胶原蛋白细胞渗透取代纤维结缔组织,从而不伤肌肤的达到治疗去除增生性疤痕的效果,不会伤害求美者的肌肤,治疗过程不会出血。

激光治疗增生性疤痕优势

  不损坏肌肤:强度的激光能量只是针对性地作用于病变的肌肤,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损伤,因此是很安全的。

  不需要麻醉:激光治疗增生性疤痕治疗过程没有任何痛苦,不需要麻醉,轻轻松松解决疤痕问题,让您的肌肤光滑又细嫩。

  有戏祛疤痕:激光在治疗时综合分析疤痕特点,逐层精准汽化消除疤痕组织,并刺激肌肤内胶原生长,激活肌肤全面新生,再现嫩滑无暇美肌。

  操作较便捷:利用激光强烈的光能快速的修复疤痕面积,整个过程几十分钟就能完成,很轻松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去除增生疤痕的相关介绍,疤痕的存在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肌肤的美观,所以进行疤痕修复是很有必要的。


        阅读:激光祛疤实现无暇美丽蜕变                     去除疤痕的三种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