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35
眼睑缺损是一种很常见的眼部症状,身边难免有人患了此症状。那么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方法治疗吧!


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眼睑缺损的症状

  睑的全层缺失,称之为眼睑缺损。小如切迹形状,大至能够包括全部的眼睑。

  眼睑缺损的原因

  一、先天性的眼睑缺损是由于生殖内的细胞有异常或者是影响到了生长的局部的因素,而使眼睑的发育不全所导的致,这与遗传是息息相关的。

  二、眼睑缺损形成的较为常见原因是:烧伤或者是外伤所造成的眼睑瘢痕所形成的。

  三、眼睑缺损的后天的原因之皮肤良性肿瘤所引起:比如血管瘤和痣以及分裂痣,乳头状瘤和黄色瘤等。常见的恶性肿瘤一般是为基底的细胞癌,鳞状上皮癌和睑板腺癌以及黑色素瘤等。虽然有不少的肿瘤对放射治疗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大多数的学者都认为手术切除是治疗眼睑缺损的方法。在病灶切除之后,就要及时的接受眼睑缺损矫正术。

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眼睑缺损修复手术三大方法

  一、直接缝合法:适用于范围较小的眼睑缺损。即缺损横径不超过全睑长度1/3的情况。

  二、缺损部推移法或滑行皮瓣修复法:缺损部修复法适用于下睑缘全层缺损大于眼睑全长1/3~1/2的情况。滑行皮瓣法适用于眼睑缺损区水平径大而垂直径小的皮肤缺损修复。

  三、对侧组织修复法:睑缺损大于眼睑全长的1/2时、上下睑的睑缘、睑板一部分或同时缺损,其重建术难度较大,可采用对侧睑组织移行修复睑损。


          阅读:先天性眼睑缺损怎么治疗较好              眼睑缺损该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