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鼻头大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48
鼻子是五官之 首,脸蛋漂不漂亮,鼻子起着很大一部分作用。但是有些人天生的鼻头很大,导致整张脸看起来也很大,影响到了面部的精致感。那么,鼻头大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鼻头大可以通过鼻头改小手术改善。鼻头改小手术是将离鼻尖和两鼻翼软骨间多余的组织剔除,将两鼻翼软骨靠拢,使鼻尖变细,大鼻头改小手术时间60分钟左右,术后鼻部固定3天,5天后拆线。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较终获得了美丽的鼻子。

  总体来讲,鼻头大的改小手术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单纯鼻尖大可以通过小而隐蔽的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术中需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重者还要去除部分鼻软骨,再用无创线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学标准。

  全鼻头大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鼻头大的人需要分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干练。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可以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为材料。

  由于改善鼻头大所用的鼻头肥大矫正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较终获得了美丽的鼻子。

  鼻头大怎么办?如果广大求美者不满意自己的大鼻头,可以通过鼻头改小手术来让它变小,让脸蛋变精致。但需要提醒求美者一定,鼻头改小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求美者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