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09:50
双眼皮不仅仅是女性的追求,其实男生也可以割双眼皮。割双眼皮适合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者,而且是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MM的首要选方法。那么,男士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割双眼皮


男士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埋线法割双眼皮: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埋线法做双眼皮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恢复快,无或有小切口,手术后无明显瘢痕。

  2、切开法割双眼皮: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及水泡眼患者,医师在施行双眼皮术时,可同时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术后效果可靠,双眼皮持久保持。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个性化设计,一般说来,双眼皮可分为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新月型(双眼皮中央处较 宽)、开扇型(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等,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手术。

男士水泡眼能割双眼皮吗

  由于水泡眼大多出现在单眼皮上,所以对水泡眼整形大多使用的是双眼皮手术,但单纯的割双眼皮并不能解决术后的水泡眼问题,甚至有些人在做了双眼皮后,水泡眼更加肿胀了。现在医院使用“小切口去眶隔脂肪手术+双眼皮手术”来改善水泡眼问题。

  它的具体操作法是在使用缝合线做眼部埋线的同时,在双眼皮的褶皱线上开个3毫米的小切口,将眼眶脂肪去掉,术后消肿快速,切口小几乎不用缝合,恢复后几乎没有疤痕,在改善水泡眼的同时,也能有双眼皮和放大眼睛的完美效果。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男士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手术适用范围广,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效果较 佳。对用埋线法和缝张法做重睑术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割双眼皮法来补救。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