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头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13
当代社会女性对自身外表的要求越来越高,有的人会进行对于改善自身外观手术,然而拥有完美胸型的女性就不必苦恼了,但是乳头过大的女性就该烦恼了,穿衣服成了困境,现在乳头缩小术的出现解决了困扰,下面就是一些有关什么是乳头缩小术的相关知识:


乳头缩小术


什么是乳头缩小术?

  (一).乳头缩小解决乳头肥大窘境

  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整形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同时,嘉兴曙光胸部整形专家提示,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二).乳头缩小术你必须知道的常识

  1、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的手术:正常美观的乳头直径在0.8-1cm,过大则显得臃肿。乳头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过1cm),因而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手术。

  2、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的方式:乳头缩小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3、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的术后特点: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很,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但哺乳功能受影响。

  4、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的手术禁忌症:未婚未育,且今后不考虑人工喂养的人群。

  5、什么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适应症是:已婚已育或不打算生育人群。

  什么是乳头缩小术?相信大家看完上述介绍后,对乳头缩小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有意向的女性就可以选择到大型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并且一定要寻找有充分临床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可以确保手术的成功性,及术后的安全性,另外,手术之后的修复也不容忽视,一定要注意术后的卫生工作!


        阅读:乳头缩小术对泌乳有抑制          韩式微创乳头缩小术很精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