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09:40
纹眼线可以可以让爱美者省去画眼线的步骤,节省了化妆的时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纹眼线。但是有的人术后效果自然、性感,而有的人术后效果难免不协调,那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术后效果的不同呢?


纹眼线效果


纹眼线效果与求美者相关

  1、材料的选择: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2、适合自己: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年轻人可选择深色或者较宽的眼线,而年长者可选择颜色浅些或者较细的眼线。

纹眼线效果与医生相关

  1、筛选适应人群:睫毛稀少且眼睛无神者,纹眼线后可弥补其不足。小眼睛可起扩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等这类人群,不适合纹眼线。

  2、严格消毒:一定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手术一旦感染,很容易降低手术效果,甚至会需要实施二次手术。

  3、术后检查: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会出现局部脱痂和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

  纹眼线是沿术者上下眼睫毛边缘处的自然走向绘出一条粗细适当、美观大方的装饰线。起到增加睫毛浓密感的作用,同时可以起扩大眼睛、改变眼形的效果。如使大而无神的双眼皮变得深隧可爱,使小眼睛显得大而明亮有神。也可使圆眼睛变长,还可使长眼睛变圆。此外,纹眼线还能减少经常画眼线的麻烦。


阅读:夏天来了可以去纹眼线吗?                     看看您适不适合纹眼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