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具体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41
追求美固然是好事,但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也应理智对待。选择隆鼻手术的人很多,所以导致失败的案例也比较多,这是很让爱美者头疼的一件事。隆鼻修复可以改善隆鼻失败后的许多问题,那么隆鼻修复具体解决哪些问题?


隆鼻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解决哪些问题

  1、形态问题: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不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完美的弧度,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2、假体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门路状畸形。

  3、皮肤问题: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昏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4、鼻部整形问题:鼻孔变形,鼻翼沟过渡内陷,鼻头圆钝。

  5、其它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隆鼻修复较 佳时间

  隆鼻修复术首先要在鼻背打开一个切口,将假体置入。由于手术切口的缘故,术后会出现肿胀、瘀血。通常,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您想接受隆鼻修复,请您首先有适当的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过了一个星期,就要等到三个月之后再修复,只要把假体取出,然后重新植入新假体就可以修复。植入新的假体之后,隆鼻修复术可以保持较长时间的效果,能够与自体组织融合,塑造微翘的鼻部。

  值得注意的是,隆鼻失败有很多表现,假体移动外露、感染血肿、鼻型不自然等,进行修复时需要将假体重新取出,根据情况植入新的假体,因为修复手术是第二次手术,难度比第 一次手术大,所以需要比第 一次手术更加仔细小心,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根据个人的脸型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隆鼻修复具体解决哪些问题?隆鼻修复可以解决很多隆鼻失败后出现的问题,另外我们应选择合适的时机做隆鼻修复术。在做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时候,医生会对做隆鼻失败修复的患者注射麻醉的,这样我们进行治疗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比较舒服的感觉,这样也不会出现很痛的感觉。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