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需要怎么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28
如果只是鼻形不佳还能通过各种修复手术来改善,可是如果鼻部缺损的话要怎么办呢?因为意外,导致鼻子出现缺陷。本来好好的鼻子,就这样毁了,要知道容貌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鼻部再造术还你好看的鼻部。那么,鼻部再造需要怎么样做?


鼻部再造


鼻部再造需要怎么样做

  鼻部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鼻部再造沿中隔缘剖开皮肤并外翻,与缺损上方皮瓣正中切开,分别缝合,作为衬里,形成左右鼻孔,下端外侧及中隔底部形成小创面以接受皮瓣鼻翼和鼻小柱的创面。

  不过,鼻部再造手术的风险是很小的,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进行,还有就是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手术是很安全的,而且手术后鼻部的效果是很好的,可以达到鼻部整形的效果。

鼻部再造后效果具美感吗

  鼻部再造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同时它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造成的鼻子畸形问题,还可以减轻鼻子问题导致的呼吸不畅。

  鼻部再造的整个手术过程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的,术中没有任何疼痛感,求美者在做全鼻整形前,需要医生做好沟通,让医生知道你想要的鼻型,同时医生也会根据你的面部五官比例和个人气质、鼻部美学特点,设计适合你的全鼻整形方案,保证术后效果让你满意。

  此外,全鼻整形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考虑鼻体结构的几何美感,兼顾鼻体与人体面部和谐共存,并产生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感。

  鼻部再造需要怎么样做?以上内容就是关渝鼻部再造过程的介绍。根据患者自身具体情况和要求,专家会向您建议一种较 适合的手术方式,那么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也是不同的。您自身的具体情况对于专家实施手术是至关重要的,由于患者自身的差异性很大,手术的方式方法也存在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