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圣心秦鹏医生怎么样

北京圣心秦鹏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11
  北京圣心医疗美容医院由北京市卫生局正式注册审批,座落于亚运商圈。交通便捷,集全科医疗美容、教学、科研为一体,拥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整形、美容医疗设备。自2002年开业以来,以国内医疗整形顶 尖专家医师为班底凭借高超的医疗技术和丰厚的美学底蕴,为国内外数万名患者实施了各类美容整形手术及治疗,均获得了满意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优美,舒适宜人,让您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手术室采用当今先进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为您手术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必要的保证。圣心整形机构依托先进的医疗设施及专业的医护人员,提供特色个性化设计,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不同情况,为您提供更佳的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

  医生介绍:

  秦鹏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混血欧式隆鼻、芭比俏美鼻,翘睫灵动魅眼术,微创精细祛眼袋,鼻修复、眼修复,韩式隆鼻

  介绍:

  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 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软骨隆鼻的领军者,鼻部多项,眼部多项整形10多年里,已成功完成各种眼部多项,隆鼻部多项,手术3万多例。尤其擅长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混血欧式隆鼻、芭比俏美鼻,翘睫灵动魅眼术,微创精细祛眼袋,鼻修复、眼修复,韩式隆鼻、, 紧致童颜术,网红逆天颜值养成术,脂肪 种植等精细手术。并多次以访问学者身份赴韩国、日本等医疗美容发达国家交流学习。“无痕、精细、自然”是秦博士的风格特点,他一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手术,一切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一切为了顾客,秦鹏现任北京圣心整形医院外科知名鼻部多项,眼部多项,面部整形专家




          阅读:上海仁爱副主任医师潘舒亚如何        西安俪人整形专家杨帆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