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激光美白术有什么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8 14:522018/04/18 14:52
呆狐网
微笑能给人带来良好的第 一印象,但有的人却因牙齿发黄而不敢微笑,可见洁白的牙齿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所以许多爱美都想通过牙齿激光美白来有效去除牙齿的色素。那么,牙齿激光美白术有什么禁忌症?


牙齿激光美白术有什么禁忌症


牙齿激光美白术有什么禁忌症


  1、各种出血性疾病,如果患有各种出血性疾病的人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手术的,比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未控制的三型糖尿病、未控制的甲亢等患有这些疾病的患者尽量不要做牙齿美白的,如果想要做可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这样在做的时候可以控制凝血速度,可以避免洗牙的过程中出现流血不止的现象。

  2、某些急性传染病,如果患有某些急性传染病的人暂时不能做牙齿美白的,比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这些疾病,想要做牙齿美白需要等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此外,由于急性传染病可以传染给他人的,所以在疾病稳定后再做牙齿美白可能避免传染他人;

  3、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如果患者的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尽量暂时不要牙齿美白,要等到急性期过后再洗牙,这样可以避免炎症延血液播散。

  4、牙龈部恶性肿瘤,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尽量不要接受常规洗牙,这样可以避免肿瘤扩散,加重疾病的恶化。

  5、活动性心绞痛、心肌梗塞,如果患者是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这些疾病,尽量不要接受常规洗牙治疗,这样会加重病情的恶化。

牙齿激光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激光美白术有什么禁忌症’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