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3:54
别看双眼皮手术好像很简单似的,它需要注意的事项可多了。首先这个双眼皮的宽度就得拿捏好,要是过窄了,窄的都看不出是双眼皮,那还不如不整呢!但要是过宽了,宽的太离谱太假了,那一看就知道是整的,那就太尴尬了。那么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


双眼皮太宽能修复吗


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

  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如果要修复的话需要切开浅表疤痕,重新修正双眼皮形态,将弧度改窄。因为每个人第一次手术的解剖位置、程度不一样,改善程度当然也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此外,还要伴随降低双眼皮线,矫正眼睑下垂,去除眼皮下部皮肤等一系列手术。手术可分为一次或两次进行。

  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对于一些欧美式双眼皮求美者,在设计方面将切口降低,还需要用真皮脂肪瓣或人工物材填充上睑凹陷组织,利用微创技术,整个过程精细操作,术后不会出现疤痕、副作用。

  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很多求美者往往刚做完双眼皮发现失败后就急于修复,为了双眼皮修复效果一定要等,只有疤痕软化才能考虑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因为疤痕软化前,组织会比较脆弱,容易撕裂会有疤。所以选择修复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双眼皮太宽还能修复窄些吗?如果你的双眼皮做的太宽了,那你也别担心,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来改善的,双眼皮修复手术就能让你过宽的双眼皮变窄,让你免于一看就知道是整过的尴尬,让你获得一个宽度适宜的双眼皮。


                 阅读:北京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双眼皮修复前后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