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斑道夫祛斑后需要怎么去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01
许多爱美人士可能都有这样的烦恼,一上了年龄,斑点还有皱纹什么的都爬上了自己的脸上,这样很影响我们的美观,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谁愿意看到自己这副样子,斑道夫的出现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在进行斑道夫祛斑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斑道夫祛斑


斑道夫祛斑的原理是怎样的

  斑道夫祛斑采用DNA色素低温转移技术原理,利用德国新的进口点斑魔笔,通过-196°超低温提取,在高聚光LED灯下,提取斑点色素,当天即可见效,再敷5天由斑道夫现有的一家研制的天然中药膜,将皮肤表皮上分解掉的斑点、色素、铅汞、激素、毒素、毛孔垃圾等吸附中药膜上后,揭膜修复,即可达到5天彻底祛斑的效果。

斑道夫的优势

  DNA色素提取后,通过系列祛斑因子从根本上降解酪氨酸酶的活性,裂解病态色素细胞,缩短表皮细胞更替周期,5天就能看到斑点消失;

  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不含激素,无损伤,无依赖性,祛斑过程中对表皮无损害,针对的只是病变的基因,度过保养期后无需使用产品维护效果;

  优质的产品质量,独特的操作技术,强大的导师团队,丰厚的加盟代理政策,完善的24小时售后客服系统,更可靠。

斑道夫祛斑后需要怎么去护理

  一、祛斑后近期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二、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三、祛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四、祛斑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五、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六、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斑道夫祛斑的效果虽然好,但是我们还是得注意一些护理工作,后期的护理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在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事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祛斑的效果达到较理想状态!


   阅读:斑道夫祛斑效果好不好      斑道夫能祛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