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之后会留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8 14:08
“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是古人对美的理解,直到现在也依旧如此。白皙的皮肤,窈窕的身段是修炼成女神必不可少的个阶段。而脸上星星点点的痣总是不那么协调美观,让人总想处之而后快。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激光祛痣已经不再是件难事,但是不少爱美者担心,激光祛痣之后会留坑吗?怎样才能避免留坑呢?


祛痣


激光祛痣不会留坑

  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瞬间的爆发力作用于色素痣组织上,使其被击碎、分解,然后被巨噬:.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目的。由于激光具有很强的选择性,特定波长的激光仅针对某颜色的色素:.有效,不会损伤周围正常肌肤,因此般是不会留坑的。

怎样避免激光祛痣后留坑

  专家介绍,正常情况下,激光祛痣后是不会留疤的,如果激光祛痣之后出现有坑的情况,只能说明激光祛痣失败了。为了避免激光去痣留坑,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是关键,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准确控制激光照射的强度和照射部位,不会对正常的皮肤组织造成损伤,因此也不会出现疤痕。

  做完激光祛痣之后,要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相应护理,也可以避免激光去痣后留坑:激光去痣后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感染,让伤口结痂,自然脱落,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及含深色素食物。

  激光祛痣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激光的仪器也是经过了很多代的更新换代,并不是所有的激光祛痣都能达到无痕效果的!些小医院小诊所美容院并没有实力购入新代的激光仪器,可能使用了淘汰的或者落后的激光仪器,治疗不现有不适感,治疗效果可能也不尽如人愿!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