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来改善面部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40
五官很立体,但是面颊却消瘦,这也许是天生模样、也许是减肥过度、也许是年龄增长导致的,这样的脸部360度都是死角,要想面部圆润好看,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颊是更好选择。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颊的优势很多,如材料安全、无排异性、效果自然等。


面部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的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的方式是从腹部、臀部、大腿等脂肪多的部位抽取适量脂肪经过处理后再移植到面部凹陷部位,因为填充的脂肪是活的自体组织,所以移植在心的场所后难以得到充分血液维持其体积。在这个过程中对于没有得到血液供应的部分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掉,不过一般有备份之五六十的脂肪会被存活下来。要想达到饱满理想的面颊,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填充注射,但不要一次注射太多,反而得不偿失,鼓励多次少量注射,这样吸收性更好也更安全。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的优势更显著的是安全。因为材料是自身脂肪,所以没有任何副作用,也不会与人体组织产生排斥。手术后停留的脂肪是的,手术过程可以是全麻也科颜氏局麻,无须住院,术后一到两周即可消肿,恢复正常生活。

面部脂肪填充适用情况

  1、面部脂肪少,过于消瘦;

  2、面部左右不对称;

  3、颧弓下方由于脂肪较少有凹陷,颧骨更显突兀;

  4、颞部(太阳穴部位)凹陷;

  5、脸部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

  6、面颊凹陷;

  7、额头过窄或过平;

  8、鼻唇沟过于凹陷;

  填充面颊不仅改变刻薄老气的形象,还可以美观面部,让爱美者看起来更柔美年轻。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颊的优势很显著,爱美者只要选择正规渠道注射一般没有后顾之忧,但不要过于追求填充面颊速度而大量注射,这样只会得不偿失。


        阅读:面部轮廓的不良表现及对应方法               改善面部轮廓的那些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