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欧扬郑盛日怎么样

北京欧扬郑盛日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20
  北京欧扬整形医院,由斯缔施医疗投资公司与韩国开院整形协会、台湾复丽医疗集团共同缔建的国际化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营业面积达1200平方米。服务涵盖整形美容、针美微雕、激光美肤、脂肪移植、口腔美容、私密整形为一体,斥千万巨资引进的世界 级***医学设备,符合世界顶 尖标准的千层级无菌净化。


  医生介绍:

  郑盛日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胸部美体塑脂肪移植、面部提升、胸部整形

  介绍:

  北京欧扬医疗美容韩国专家,二十年从医经历,专注于脂肪移植、面部提升、胸部整形。

  学习历程:1986年,韩国汉阳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毕业;1987年,基础整形外科实习;1991年,整形外科专业技能学习,拿到韩国整形专业医师资格证;1994年,海外研修经历,赴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知名整形医院进行深造

  职业经历:2000年,作为韩国公开医生协会会长支援中国延边、蒙古、印度、乌兹别克斯坦;2005年,韩国胸部整形学会会长;2006年,大韩整形外科学会副会长;2007年,韩国汉阳大学外聘教授;2009年,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外聘教授;2009年,韩国脂肪移植学术论坛特邀专家;2012年至今,连续3年获得外国医师在华行医执业许可证

  专业协会: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阅读西安俪人整形专家杨帆如何         北京京通整形美容中心蔡德鹏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