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09:39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虽然双眼皮只是比单眼皮多了一根线,可是改变的效果却是极大的。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虽然好,那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这个手术呢?不是的,埋线双眼皮也有对应的禁忌症的,看看下面的文章就能知道埋线双眼皮手术哪些人不能做。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永 久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流通。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去淤血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