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今日盛大亮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03
  “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这一医美整形界的全新品牌,由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与北京基础美医疗美容医院共同推出。

  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是中国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专科整形医院,在众多北京整形美容医院中精于脸部五官整形美容。北京基础美医疗美容医院由整形美容行业专家黄大勇、艾民文教授领衔,以安全、效果惟先。

  北京圣嘉荣整形医院面积3000余平米,座落在CBD中央商务区广渠路珠江帝景商业中街,下设整形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 中心。北京圣嘉荣整形医院营业执照登记号为004971110105017119,便于广大求美者术前查询。

  北京圣嘉荣整形医院温馨提示:整形无小事,整形前一定要选择中国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医院,求美者可主动查询该院的医院许可证以及医生的执业资格证,以切实保护自己的安全和美丽效果。

  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较早的一家名医合伙制医院,由三位专科领域的资深专家合伙创办。在快速发展的市场洪流中,摒弃“广告+低格”的粗放依赖,朝着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美服务。此次北京基础美医疗美容医院更名后,将整合两家医院的名医力量、技术优势、人才资源等,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作为北京极少具有医院资质的两家医疗美容机构,更名后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在推动医美行业实现回归医疗本质发展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作为中国整形美容领导品牌,北京基础美医疗美容医院创立于2007年,在过去的10年里,一直坚持安全塑美,秉承“发现美、传播美、塑造美”的服务理念,成功造福国内外数百万爱美人士,在行业内树立起诚信医美知名。

  对于今后的发展战略,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原北京基础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大勇表示,更名后的医院将专注于为顾客提供有品质、有品位的专业整形美容服务。随着医院的正式更名,医院将实现硬件和软实力的综合升级。从高端的就医环境、高品质的整形技术到高品位服务流程,进行多方位的提升,从而将医院逐步打造成中国整形美容名医合伙制头部品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