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的实效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8 09:34
爱贝芙是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用的除皱 的方法,它可以祛除各种皱纹,改善皮肤衰竭的问题,也因为如此,许多爱美人士除皱都选择用爱贝芙。名声虽好,但它能维持多久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下面我们就让专家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爱贝芙


爱贝芙注射的实效是多久?

  专家介绍说爱贝芙的注射可以起到很好的整形美容效果,并且不会有创伤,不须要休息时间,是忙碌人群美容的一种好的方式。教授说爱贝芙在欧美已有15年的应用历史,经过了严厉的检测和临床验证。在欧盟经过了七年的临床验证,在美国经过了美国FDA长达五年的临床验证。所以说爱贝芙除皱是一种非全、快速的除皱方法也是目前比较新也是比较先进的注射除皱的材料。

  爱贝芙是一种生物制剂,注射进入人体后,能有效刺激纤维细胞的合成,效果可以维持终生。爱贝芙同时还能刺激双美胶原蛋白的增生。有的爱美人士会觉得术后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实在,在术后,效果是逐渐显现出来的,须要等到一至三月之后,整形美容的效果才能达到高峰,那时才能看到自己整形美容之后的效果,并且这样的效果可以维持终生。

  爱贝芙是一种可注射的医学美容材料,能起到持久的除皱和整形作用。爱贝芙是20%容积PMMA微球在80%容积的胶原溶液中的悬浮液。为了减轻在植入过程中的疼痛,内含0.3%的利多卡因。

  爱贝芙注射的实效是多久?相信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都有所了解,爱贝芙注射是非常严格的一种美容技术,并不是所有的医院都能操作,要经过严厉的培训,并且要由中国指定的医院及专家来注射。因此,爱美人士注射爱贝芙时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爱贝芙能不能重复注射?          爱贝芙除皱让你找回十年青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