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祛痘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8 13:27
时间流逝,留下的不仅仅是满满的回忆,还有满脸的皮肤粗糙、斑点。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的女性都会出现肌肤问题,皮肤粗糙、斑点就是其中一项。爱美的女性会想用化妆品将它遮盖掉,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关于果酸祛痘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下吧。


果酸祛痘


果酸祛痘

  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所萃取出来的酸,其英文简称AHA.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炼出来的甘醇酸较常使用。果酸的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果酸祛痘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长痘、痘印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祛痘、去痘印的效果。

果酸祛痘优势

  1.祛痘除皱、双重功效:专家说,果酸的浓度不同,对皮肤作用程度也就不同。如低浓度果酸:能改善脸部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祛痘目的。

  2.疗程短:根据需要做果酸换肤的个人皮肤的状况而定出的果酸换肤祛痘方案,一个疗程需要做4-6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30分钟,依照不同比例调制成适合的换肤制剂。这个需要听从美容师的决定。一般5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间隔7-10天。

  3.费用低:果酸祛痘的费用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

  果酸换肤的优势就介绍到这了,果酸换肤的价格是根据每个人的皮肤角质层的薄厚程度不同、痘痘的数量、大小、类型也有所差异所以去除难度也就根据个人情况而有所不同,由于难度不一所以祛痘的价格也会产生变化。


   阅读:果酸嫩肤术后如何护理呢?             果酸换肤的疼痛感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